Riani2019 春夏新装秀
2018-07-30

文|郭洁

2018年7月4日,柏林时装周于柏林盛大展开,Riani 2019年春夏时装秀也拉开了序幕。今年Riani采用了最时尚的色彩,以最繁复的工法,制出凉爽、高质量的春夏新装。

流行色
今年大量用粉粉的薰衣草紫、嫩黄以及鲜亮的正绿色来做为整个秀场的主色调,除了这些色彩之外,基本用色如米白、纯白也不少,少量的不同层次的粉红也出现。

另外,黑绿相间的条纹、格纹被应用在飘逸的A字长裙与宽版连身洋装上。

宽版长洋装
风格多重,有轻柔材质、粉嫩黄色的大荷叶领长洋装,也有简单休闲剪裁的背心领宽版休闲洋装,两件长度都长到脚踝,活动方便。

女套装
长裤套装都是好看的粉嫩色,长版的正装外套与不过窄的长裤,选用的都是粉嫩的薰衣草紫。

左边这套像是春天乍暖还寒之时穿的短大衣,版型剪裁俐落,料子也选用非常挺的斜纹毛呢布料,相当经典,这一套的服装选用了比较合身剪裁的长裤,内搭的上衣和长裤都是极浅的杏粉色,内外层次分得恰到好处。

印花
印花充斥了Riani伸展台。长袖棉T适合在春天穿著,模特展示了棉T内搭衬衫,加上短裤,满分的休闲装扮。棉T不留白,大朵的粉紫、粉红大花与藏青色大花充斥在杏色为底的棉T上,伴著带著梗的叶片,图案满版,风格也满版。

轻柔衬衫洋装
今年有许多衬衫版长洋装,上半身是正规的女衬衫版型,长过膝盖,腰际间系上条纹皮带。我们在其他品牌或是坊间可以看到这样款式的洋装,选用洋装较细的皮带,或直接选用编绳,较少女风的品牌甚至会使用缎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空气品质差 专家教你靠这“3种植物”自救

    下一篇: iPhone第2季最热销是它 旧款也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