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3没了?传9.7寸iPad Pro即将亮相
2016-02-27


先前报导苹果(Apple)将于3月15日在总部库柏蒂诺(Cupertino)举行的春季新品发表会上推出iPad Air 3以及小屏幕4英寸iPhone 5se,发表会同一周的星期五,这两款新产品也将开始在苹果零售店与线上销售。不过,据最新传闻,iPad Air 3的命运恐生变。

2月25日一份报告指,苹果正准备在3月推出新一代9.7英寸的iPad Pro,而不是之前流言传的iPad Air 3。据2月24日9to5Mac的信息,即将亮相的9.7英寸的iPad将被定位为iPad Pro的变体,并且支援Apple Pencil触控笔。

报导中称,将新iPad变成iPad Pro产品线的一部分,是承续MacBook的命名惯例。现有的 MacBook依性能和外观规格可分为MacBook Pro、MacBook Air以及MacBook。以最高阶的 MacBook Pro为例,它有13和15英寸两款,13寸的MacBook Pro主打携带性,不过性能就不如15寸的。

如果苹果遵循这样的惯例,下个月将推出的小尺寸iPad Pro之外,可能还会发布一台性能较简单、没有智能连结(SmartConnector),也无支援Apple Pencil触控笔的9.7寸iPad Air。

不过,这些预测都有待观察。传统上,iPad系列产品都坚持一个总体设计的轨迹,尽管iPad Air与iPad mini一直以来都依赖特定机种的更新周期趋势。

依稍早的传言称,新一代的iPad将沿袭iPad Pro的设计元素,采4颗扬声器、搭载智能连接埠,用以外接Smart Keyboard键盘,而在背面镜头附近将装设LED闪光灯。

苹果预计在3月15日新品发布会上推出9.7寸iPad、小屏幕4英寸的iPhone以及新款的Apple Watch表带。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江苏书记将换人 习近平旧部或再上一层

    下一篇: 台湾嘉明湖拍到外星人 美鉴定照片非伪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