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带爱女逃命 视频感动网友
2018-11-20

(视频截图/新唐人合成) 

【看中国讯】据中央社报导称,美国加州野火肆虐,天堂镇(Paradise)一名爸爸开车载著3岁的女儿逃命时,一边注意路况一边哼歌安抚爱女的影片被妻子上传至脸书后,引发网民疯传。

据悉,北加州的“坎普野火”(Camp Fire),烧毁天堂镇6700多栋民宅和店家。镇民艾伦(Joe Allen)开车载著家人逃离坎普野火时一路保持冷静,公路两旁可见熊熊烈火,现场浓烟弥漫。

根据艾伦的行车纪录影片显示, 3岁的女儿奥莉维亚(Olivia)一度紧张地高声说道:“哎呀,为什么这里有火,我们要被烧到了。”

不过艾伦温柔地安抚女儿说他们会安然度过,他还哼著“宝贝,一切都会没事的”。他们的车经过两边野火肆虐的路段后,女童对爸爸连喊“你办到了”。不过这名慈父回答说:“是我们一起办到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基因族谱破获悬案  

    下一篇: 25岁台湾魔术师 技法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