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橙县起野火  门多西诺大火创历史纪录
2018-08-10

(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8月6日(周一),克利夫兰(Cleveland )国家森林爆发了一场快速蔓延的火灾,大火烧过4000英亩,并迫使橙县两个峡谷区居民撤离。

根据橙县紧急行动中心的发言人Shannon Widor说,火灾发生在下午1:30左右。火势在橙县和河滨县之间的森林中蔓延,有一栋建筑被烧毁。

冲天的火焰与浓烟远从卡特琳娜岛(Catalina Island)就可看得到。当局下令在圣吉姆峡谷、特拉布科峡谷居民区,以及Blue JayFalcon露营地进行疏散。圣吉姆和特拉布科峡谷都是乡村地区,零星分布著小木屋和一些较大的房屋。

600名消防队员参加了灭火,他们使用降水飞机与火灾奋战,官员们表示可能会在橙县其他山麓地区进行更多疏散。

官员们86日(周一)晚间表示,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蔓延的两场大火合并成为该州历史上最大的野火。两场大火原先只相隔几英里,这场大火被称为门多西诺大火(Mendocino Complex Fire),大火的面积有类似洛杉矶大小的地区。 这是加利福尼亚连续第二年看到野火成长为破纪录的规模。令消防人员感到沮丧的是,野火跨越湖县(Lake County)的天然及人造障碍继续蔓延。截至周一早上7点,构成该复合火灾的农场火和河火控火面积仅占30%

有关官员说,这场大火在旧金山以北约100英里处,大火的覆盖面积已经增长到近28万4000英亩(443.4平方英里) - 去年南加州的托马斯火灾烧毁了28万1893英亩(440.5平方英里),造成两人死亡并摧毁超过 1000栋建筑。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美太空领域重整旗鼓  9名宇航员将试飞商业太空舱

    下一篇: 美大城芝加哥周末发生多起枪击案至少12人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