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感冒失声 悼念樱桃子
2018-12-04

汪东城日前参加樱桃子纪念活动,向创作卡通《樱桃小丸子》的已故作者樱桃子表达敬意,两人之前曾共同创作,有著难忘回忆与深厚情感。

他11月27日现身西门町担任樱桃小丸子门市一日店长,原本要分享参加纪念活动感想,不料因感冒、支气管发炎“失声”,记者只能跟他比手画脚、读唇语。

汪东城日前赴零下16度的哈尔滨出席活动,被冻到感冒,导致支气管发炎,至今失声数日,他说连商演都不能唱,出席活动只能玩游戏,唱歌的部分取消。

汪东城与樱桃子曾共同绘画创作,他表示,回忆令人难忘,后来获得老师赏识,拿到《樱桃小丸子》的台湾代理权,不仅主办25周年特展,并且在翻拍真人版电视剧中饰演“花轮”一角。官方将于29日在台北举办唯一一场纪念活动,展示樱桃子老师工作场景与相关作品介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才华横溢》Le Brio 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下一篇: 身材看似圆润 岑丽香疑有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