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分局悼念遇害警察
2014-12-24

 

(上图)悼念警察刘文建(右)和警察洛莫斯(左)
(下图)(左图)民众挤满了教堂,警察都手挂蜡烛站在最后,(中图和右图)众人烛光悼念。
(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23日,109分局在法拉盛911纪念地悼念上周六被射杀的警察刘文建和洛莫斯。多位神父、109分局的警察、附近的消防员、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Avella)、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市议员顾雅明、社区领袖和众多民众,约三百人参加悼念仪式。
     神父Saur表示,上帝会在美国,与我们同行。
     神父Mondignor Tosi说:“纽约有一位女士手持火把,她象征着自由。我们虽有自由女神,但恶魔、恐怖主义在我们的身边。两位人(警察)死得太早了,被杀得完全没有理由。我们很伤心,今晚,让我们与上帝一起,阿门。”
    法拉盛109分局的主席Chrissy Voskerichian做主持,她与大家分享,她已经接到几百个短信(SMS),几百封电邮,还有很多的电话。大家都在关心此事。
    法拉盛109分局局长的康佛堤(Thomas Conforti)与大家分享,在大家欢乐的准备庆祝节日的时候,他发短信,告诉大家不幸的事件。一个邻国的妇女,流着泪给他回短信。大家都十分伤心。
    在教堂悼念被射杀的警察刘文建和洛莫斯后,众人在教堂旁边的小花园点蜡烛,唱平安夜圣诞节的颂歌,祝福亡者。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神父Saur,神父Mondignor Tosi、109分局的主席Chrissy Voskerichian、109分局局长的康佛堤(Thomas Conforti)、(图五右一)州参议员托尼•艾维拉(Tony·Avella)、(图六左一)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摄影/怡妙)

悼念警察刘文建(左)和警察洛莫斯(右),众人唱“平安夜”,众人烛光悼念。(摄影/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纽约警察被杀 有民众拍手大笑

    下一篇: 众官员震惊 提补救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