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看似圆润 岑丽香疑有喜
2018-12-11

艺人岑丽香(香香)连身裙现身商场活动,获Hello Kitty和熊本熊献吻。一向活跃的熊本熊不时骚扰香香,出手弄她的手袖,又不时扯住香香的手臂,场面搞笑。

岑丽香穿上3吋高跟鞋,见她身形明显圆润不少,而且小腹微隆,疑似有孕。被问是否“做人”成功?香香尴尬叫大家给她时间消化,适当时候会讲。

岑丽香穿著的连身裙,下半身是多层立体网纱,遮着腹部。一向身形纤瘦的岑丽香脸圆圆、肚凸凸又腰粗粗,孕味甚浓。问是否要恭贺她?岑丽香一脸尴尬说:“恭喜什么?这条裙有点『泡』的效果。我在适当时候会讲,给我一些时间,我需要时间消化一下,努力中。”大会送给她的,有她跟老公强强“合成宝宝照”,是男孩子。香香说:“这一刻真的有压力,最要紧调理好身体,有好的心态,亲友都问我何时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汪东城感冒失声 悼念樱桃子

    下一篇: 《国家破产之日》不要轻易被美丽的谎言所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