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玩偶招小人
2019-05-13

女孩们小时候总爱把玩洋娃娃,甚至形影不离,连睡觉都抱著;有些人长大了还是爱,总要搜集几个摆放著才开心;还有一些年轻人喜欢将自己的桌子摆上可爱的,时下正夯的玩偶;或将别人送的小玩意儿随手就搁在办公桌上。然而,从风水学的角度,这样做很容易招来小人,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把办公桌上的玩偶都收起来,也尽量不要放在沙发和床头。

有些人会对一个玩偶很钟情,时间长了,可能就有破损。如果缝补技术欠佳,就不雅观。 如此一来,可能会为家里带来霉运。也有人干脆就不缝补,这样易导致家里的人在外招小人,运气变差。一般而言,玩偶放在家里,多会破坏家居风水。但如果摆放的方位得当,也会起到不同的风水效果:如希望添丁的家庭,在代表女主人的坤宫(西南方)摆放几个玩偶,则表示家里会有几个小孩,是在风水上制造人丁兴旺的布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高人看相

    下一篇: 在沃尔玛干这份工作 年薪比牙医、律师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