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片《复联4》大陆火爆
2019-05-13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中港台上映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吸引大批粉丝进场观赏,票房也是连破纪录。截至5月1日,票房冲破30亿元人民币。

浙江之声报导,4月24日,漫威电影宇宙(Th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超级英雄系列电影的最新作品《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Endgame)在中港台上映。《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是一部于2019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由漫威影业制作及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电影发行。该片为2018年电影《复仇者联盟:无限之战》的续集,同时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2部电影作品。

该片被指是拥有钢铁侠、雷神、黑寡妇等经典角色的长系列故事最终章,由于《复联4》在中国上映时间比北美早两天,因此令中国漫威迷抢先观影的热情高涨。

浙江宁波21岁女大学生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4月24日凌晨,小丽(化名)前往电影院看《复联4》的首映场,3个多小时的电影,她没有一丝困意,随著剧情的跌宕起伏。当旁人在小声啜泣时,她在影院内失声大哭,悲伤的情绪直到电影结束也无法缓解。

迄今为止,大部分中国网民对《复联4》予以好评;不少人也认为,《复联4》的特技出色,中国电影需要学习。

截至5月1日下午5时20分左右,上映8天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大陆票房破30亿元,成为大陆首部进入30亿票房俱乐部的进口片。有分析认为,《复联4》最终可突破40亿中国大陆票房。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美国及加拿大总计有超过4,600家电影院播映,首周末票房估计可创纪录地达3亿美元。美国电影院业主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heatre Owners)主席兼副总裁寇克兰(Patrick Corcoran)也说,自从导演乔治‧卢卡斯于1999年回归《星际大战》推出《星际大战首部曲:威胁潜伏》后,就未曾再看过电影票炒到如此高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台剧《生死接线员》 首播破公视开台纪录!

    下一篇: 《沦落人》Still Human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