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认识这些片头,你敢说你看过好莱坞大片?
2016-01-10
欣赏好莱坞大片时,我们最先看到的就是片头标识。

那个坐在月亮上垂钓的男孩到底是谁?手持火炬的女人又是何方神圣?

看了这么多好莱坞大片的你,能认出它们分别代表哪些知名电影公司吗?

二十世纪福克斯 20th century fox



一开场,几只探照灯就唰唰唰照个没完。

这个标识大家应该再熟悉不过啦~

这首序曲由阿尔弗雷德.纽曼创作,他后来成为联艺公司的音乐总监。

二十世纪福克斯成立于1935年,由默片时代的大公司福克斯电影公司和20世纪影片公司合并而成,是30-40年代好莱坞江湖8大老大之一。

有趣的是,这张logo是在它们合并之前(1933年)设计的。而设计它的是注明山水画家小埃米尔.科萨。合并以后logo几乎没怎么改变,只是用 "Fox"替换"Pictures,Inc.",修改后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样子。



经典代表作:异形、阿凡达、虎胆龙威、冰川时代、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铁达尼号。

华纳兄弟影业公司 Warner Bros



他是和福克斯同样的娱乐电影业巨头,也是江湖8大老大之一,创立于1923年。

电影史上第一部有声电影《爵士歌手》就是由他家发行的。也正是有声影片的推出,让他们逐步奠定了江湖地位。

而他们的logo就很与时俱进啦。华纳兄弟的标识WB盾牌曾多次经历修改。





有时候logo甚至会随电影格调而变化,比如在《蝙蝠侠》里,标志瞬时一嘛黑。



到了《捕梦者》那里时而又飘起了雪花,总之这有好几副面孔呢~



经典代表作:超人、蝙蝠侠、霍比特人、哈利波特、福尔摩斯。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宝贝们!加油门!

下一篇: 设计师为中国人的设计 太拼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