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获台身分证 大选成首投族
2019-06-05

瑞莎出席代言活动,谈到2020年总统大选,竟是她人生首度参与投票,因她过去在乌克兰时,都因工作卡到投票时间,瑞莎说,希望他可以对自己有自信,然后不要听别人怎么讲,做出自己的第一次选择。

一袭纯白色紧身小礼服,参加出席代言记者会的艺人瑞莎,今年拿到台湾身分证,成了首投一族,从来没有投过票的她,怎么看台湾总统大选?

瑞莎回应:“我都在看,没有特别看谁,我觉得机会都有,是一样的,说真的还有一段时间,可以多多准备,多多做功课”。

瑞莎出生的故乡乌克兰,新任总统原本是一位艺人,两国同样都有素人参政的情况。瑞莎说:“我目前满喜欢这个乌克兰总统,有希望了,因为他跟之前的很不一样,所以也算是个非常勇敢的人,只能说加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72届戛纳影展 《寄生虫》勇夺金棕榈

    下一篇: 男友惊喜下跪求婚 夏于乔忘了说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