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珠宝饰品趋势 专属女性的夏季时尚
2019-07-06

作者︱黄诗铮                       

对于女性而言,能够突显气质的配饰非珠宝莫属,珠宝本身的光辉与独特的色彩会让穿搭更显出色。特别是在夏季时,人们通常都会选择较舒适的简约的衣服。然而,极简风的穿著却不容易显现出个人特色与魅力。如果学会正确的运用轻型珠宝来搭配,可以让您在整个夏季更加耀眼与轻盈。

热带丛林
夏季让人直接联想到热带,独特的热带丛林风格的设计有诸多的元素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现代社会的快节奏与工作压力,让丛林冒险之类的活动成为人们的梦想。选择丛林植物或动物造型的珠宝,可以展现出勇敢的精神与不拘的风格。

古代图腾
采用更现代的语言来述说古代精神的香奈儿珠宝,在今年别有心裁的设计出似原住民饰品的珠宝。穿戴著带有古代图腾的珠宝饰品,仿佛可以得到传说中被祝福的力量,拥有生生不息的能量。图腾是一种象征,也是一种精神,颜色、文化与珠宝的邂逅,穿戴图腾颈链并简单搭配小礼服就很有特色。由珠宝颜色去拼凑纹样,让衣著不仅更显时尚,并更具有人文内涵。

z

贝壳
那些与夏天有关联的元素都可以成为夏季穿搭装饰的亮点。比如与海洋共生共存的自然生物,在夏季是不可或缺的角色。许多时尚名人都会在夏季穿戴与贝壳相关的项链、手环与耳环,这股贝壳热潮是每年夏季的必经潮流。贝壳有著浓厚的海洋和沙滩气息,与夏季流行的碎花洋装是超棒的搭配。参考一下香奈儿的走秀,会发现夏季除了采用贝壳元素的配饰外,如果再采用多层次的项链,会使珠宝饰品的装饰效果更加显著。

电影艺术
高端珠宝—宝格丽在今年以电影艺术形式来诠释珠宝与女性之间的关系,电影镜头将奇幻剧情与华丽设计交织成美丽画面。夏季时,很多女性朋友会选择浅色的衣服,如果搭配以设计夸张、色彩华丽的彩色珠宝,会将人带入一种电影般的梦幻感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男子丢护照被困机场 一住18年写下千页日记

    下一篇: 会唱歌的灰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