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被赞高贵典雅
2019-06-15

6月7日,美国总统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结束了对欧洲为期5天的国事访问。一些目光敏锐的评论家认为,梅拉尼娅回程时所穿著的服饰让人们回想起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夫人杰奎琳(Jackie Kennedy),重现了她当年的风采。

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6月8日引述英国《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报导,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一起从爱尔兰香农机场(Shannon Airport)登上空军一号返回美国。梅拉尼娅的穿著看上去时髦而雅致:米色的巴宝莉(Burberry)风衣、黑色的克里斯提‧鲁布托(Christian Louboutin)细高跟鞋。不过,人们的目光更多聚焦在梅拉尼娅的配饰上:浅蓝色的爱马仕(Hermes)头巾搭配超大号太阳镜。

“这让我想起了前第一夫人、时尚偶像杰奎琳‧肯尼迪。”一位推特(Twitter)用户写道,并附上“gorgeous”的标签,称赞梅拉尼娅的衣著华丽漂亮。

还有一名推特用户也称赞说,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优雅使她想起了杰奎琳。

其他的评论者也一致同意梅拉尼娅“看起来是受到了杰奎琳的启发”,她戴的头巾可以使自己在风大的机场跑道上仍然保持良好的发型。

据美国在线(AOL)报导,从更广泛的意义上来说,梅拉尼娅的衣著风格并不是第一次令人回想起前第一夫人杰奎琳。

最著名的一次是在2017年1月20日川普总统的就职典礼上,以前担任模特工作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身穿粉蓝色的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连衣裙和短夹克套装,戴著浅蓝色手套,并梳著复古的发型,看上去气质高贵典雅、成熟稳重。外界评论说,梅拉尼娅的服饰造型颇有1961年肯尼迪夫人杰奎琳在相同场合下的风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马逊即将开始无人机投递包裹

    下一篇:    被Google隐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