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星半夜帮邻居家救火
2019-10-10

出生在澳洲墨尔本、但在英国走红的51岁昔日男歌星杰森‧唐纳文(Jason Donovan),近日再次登上新闻版面,成了救火英雄。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9月下旬的一天,杰森‧唐纳文半夜醒来,突然看到街对面的邻居家失火,他很著急,不顾自己当时只穿著一条内裤,拿起两个微型灭火器,鞋都来不及穿,就冲到邻居家。

杰森‧唐纳文使劲按门铃,把40多岁的屋主吵醒。在消防员到达之前,杰森‧唐纳文已经帮忙把火扑灭,事件中没人受伤。

报导称,起火的房子价值约2,100万英镑。消防人员检查后表示,可能是电线短路引起的火警。

邻居称杰森‧唐纳文是一个超级英雄,是他世界上最好的邻居。杰森‧唐纳文表示,并不觉得自己是英雄。他说在危急情况下,相信很多人也会这样做。之后他还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开玩笑说:“……这件事说明,睡觉时穿上睡衣是很必要的,更重要的是,家里必须有灭火器。”

报导称,其实这并不是杰森‧唐纳文第一次见义勇为。今年5月,他在小区附近跑步时,突然看到一名女子因为身体不适倒在地上,他赶紧跑过去,在拨打999报警电话后,一直守在那名女子身旁,直到救护人员到达。

而且,在救护人员了解女子基本情况时,杰森‧唐纳文一直握著她的手,给她鼓励与支持。在女子被送上救护车前的一刻,女子认出这位热心帮忙的男子,原来就是昔日走红的男偶像杰森‧唐纳文。

资料显示,杰森‧唐纳文2000年升格当父亲,但一度因为吸毒而赔上事业和健康,不过,多年后他浪子回头,洗心革面重回演艺圈。他的歌曲《Rhythm of the Rain》以及《Especially For You》为大众所熟悉和喜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本百岁老人破7万

    下一篇: Costco检查收据 为啥要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