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宜居城市 居民平均29岁
2019-10-05

克拉克斯维尔市。(Jugarum/WIKI/CC BY-SA)


【看中国讯】美国田纳西州的克拉克斯维尔(Clarksville),在《金钱杂志》(MONEY)2019年宜居排行榜上名列第一。该城市有16万人口,居民平均年龄只有29岁。

该市风景优美,有许多生意兴隆,价格便宜的独特小商家。外出就餐很少超过12美元。这里2018年平均房屋售价略低于15万6,000美元,是一个千禧世代住得起的地方。

加州柏克莱大学费雪房地产与城市经济中心主任罗森(Kenneth Rosen)表示,旧金山、纽约是人们喜爱的城市,但是也很昂贵。所以田纳西、佛罗里达等州的二线房市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金钱杂志》(MONEY)宜居排行榜的第二名是德州Round Rock;第三名为印第安纳州Fisher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日本冷冻技术让食材保鲜

    下一篇: 日本百岁老人破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