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迷“同闯51区”7人被捕
2019-09-28

“51区”附近的雷切尔小镇,被称为世界UFO之都。(Fotolia)


今年7月,大学生马蒂‧罗伯茨(Matty Roberts)在脸书上发起“同闯51区”活动倡议。她之后说自己是开玩笑,但还是有100多万人表示对此活动有兴趣。

外星迷们约定:9月20~21日“同闯51区””(Storm Area 51)。美国空军发言人对此提出警告,指出51区是军事基地。所幸的是,9月20日,前往内华达州沙漠地区的UFO爱好者只有2,000多人,来到51区大门外的更是只有150人。

他们在“外星人节”(Alienstock Festival)的所在地雷切尔小镇(Rachel)聚会,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不过,这次活动有7人被捕。有3人因闯入“51区”而被捕。还有人因违纪或酒精问题被捕。

雷切尔镇只有50名居民。镇上唯一的商店是小阿勒恩餐厅和酒吧。该镇的网站说,雷切尔在“51区”附近,被称为世界UFO之都。为了迎接来访的外星迷们,当地政府做了充分准备。除了执法部门,医务人员和一支安全队伍外,现场还有一架直升机、救护车和130个流动厕所。他们还以为至少会有上万人来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听声占算 准确无误

    下一篇: 美运输机送伤兵 连飞19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