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美脸孔 周子瑜夺冠
2020-01-04

韩国女团TWICE的台湾人周子瑜,获选“全球第一美”。(Dispatch/WIKI/CC BY-SA)


周子瑜是韩国女团TWICE的台湾成员。日前她被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选为2019年世界最美脸孔。

海外媒体报导,TC Candler日前公布2019年度百大美女排行榜,周子瑜夺冠,获选“全球第一美”,她也是亚洲第一美。今年最美脸孔亚军是年仅18岁的以色列女演员雅尔‧谢尔比亚(Yael Shelbia);季军是韩国女团BLACKPINK的泰国籍成员Lisa(Lalisa Manoban)。

今年20岁的周子瑜出生于台湾。周子瑜2015年首度入年度百大美女排行榜,名列第13,2016年进榜跃上第8,2017年获选第3名,2018年名列全球第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部奥斯卡大片 涉敏感话题

    下一篇: 许玮宁不怕被催婚 挑战果陀舞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