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飞船为何频坠地球?
2020-02-15

文︱兰心

几十年来,不时会有外星飞船坠毁在地球上的传闻,到底是真?是假?如果是事实,又是什么原因令外星飞船频频失事呢?

几年前,UFO研究专家威涵博士曾对媒体公开表示,在他们搜集的美国和墨西哥15000份政府公文中,至少有2次不明飞行物在美国境内坠落的事件发生。1948年7月的某夜,一架高速飞行的不明飞行物体,被美国空军雷达网追踪到,然后看到它坠落在德克萨斯州拉列多镇以南30英里的墨西哥境内。美国政府派官员和专家前往。虽然过后美国政府否认,但一些美军退伍人员告诉威涵,他们曾亲眼目睹UFO和外星人的尸体。

其中一位美国军官作证说:“坠落的宇宙飞船爆炸焚烧,剩下的残骸和2具外星人的尸体,均被送往俄亥俄州的赖特派逊美国空军基地检验。”

威涵说:“我们还获得一批由美国海军摄影官员拍摄的外星人尸体的照片。照片的底片经两家有声誉的摄影实验所用科学的方法检验,证实不是赝品,年代确实,没有涂改、叠影、缩影等情况。”威涵在电视上展示了这批外星人尸体的照片。拍摄这些照片的海军摄影官员致信给他说:“假如你们公开这批秘密照片,难免会受到怀疑者的攻击,也会受到美国政府某一秘密机构的麻烦(该机构机密到甚至你们无法想像会存在)。我已将照片上围观尸体的一些人物剪掉,以免被认出。”

威涵表示:“失事被烧死的外星人,身穿太空装,头戴太空盔,身高仅四英尺六英寸,男性,脑袋比常人的大。”

另一起最为著名的飞碟坠落事件,就是广为人知的“罗斯维尔事件”。据一些知情人士透露,这些飞碟在大气层外便遭受重创,再加上对于地球大气层下面的环境不熟悉,才导致坠毁事件。外星科技远比人类发达,为何飞船会频频坠落?科学家们研究后发现,许多飞碟在进入大气层前,便已经整体瘫痪,只得紧急迫降。有的迫降成功,在地球稍作停留便再次起飞;而有些则在迫降的过程中坠毁,或发生了爆炸。科学家们在一次飞碟坠毁的现场,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金属圆盘,其描述了这个宇宙正在发生毁灭性的大爆炸,而外星人的星球在这场爆炸中被摧毁。

这些发现令人震撼,有科学家猜测,难道这些外星人是来逃难的?宇宙中到底发生了什么?科学家最后得出结论:宇宙的中心或许已经开始坍塌,因为爆炸的速度比光速慢很多,人类目前的科技根本无法监测到远在宇宙中心发生的爆炸事件。

科学家们表示,这个结论如果是真的,外星飞船近年来频频光临地球,并不时坠落就可以解释了。但对科技不如外星人的人类,当“地球末日”来临时,又如何自救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怪异的“人骨湖”  

    下一篇: 面方五小 行步如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