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飞船《降临》 李安新片上映
2016-11-12


李安执导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描述战后人的心境与影响,主角是19岁的美国大兵比利,从伤亡惨重的伊拉克战场与战友凯旋归来并被誉为美国英雄。

好莱坞男星Vin Diesel:〝电影呈现了不同情境,此情境真实可信,比我们每日的生活立基更真实稳固。〞

电影通过倒叙的手法,借由一场感恩节足球公开赛的过程,揭露这群士兵们在战场上的真实经历,并用伊拉克残酷战争和战后在美国的盛大庆祝,呈现出强烈对比。

导演李安:〝电影显示中场休息时,战火跟年轻士兵穿插其中,我的构思是将这两情境对比,放上能呈现灵魂思想的脸,这是我想做的电影。〞

李安此次再度使用3D影像拍摄,更采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摄与放映技术,把战争场面拍摄得出神入化。

导演李安:〝电影珍贵之处是用面部表情呈现戏剧张力,我很想用此技术来展现戏剧。〞

新片《降临》( Arrival),故事叙述神秘的外星飞船降临地球,人类派出菁英团队前去调查, 由艾米・亚当斯所饰演的语言学家班克博士,担任团队领袖,冒险与外星人沟通。

本片由星云奖以及雨果奖得主、华裔科幻作家姜峯楠的同名短篇小说改编。

《迈耶斯家的圣诞节》(Almost Christmas)则聚焦在一个关系疏离的家庭。在母亲去世后的一个圣诞节,全家人再次团聚一起。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没爱人没孩子,近50岁还“孤零零”的八大明星,最后一个好心酸

    下一篇: 李洪基 韩宝凛公开恋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