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命或早已来过地球
2019-01-03
文︱天羽

一种名叫“快速电波爆发”的高能量无线电波,自发现11年来,今年达到最强。科学家们推测,这可能是外星文明特别发送的讯息。有科学家表示,外星人可能早就来过地球。

“快速电波爆发”(Fast Radio Burts,缩写FRB)是来自银河系的特殊能量,它是如何产生的,科学家们猜测,很可能是中子星与黑洞碰撞,或其他类似的巨大灾难性事件造成的结果。

2007年,FRB首次在地球被发现,11年来只记录到十几次,出现的频率相当稳定。

但在今年3月分的1日、9日、13日中,观测到3次这种强烈的特殊能量,其中3月9日的能量更是这11年来最强的一次。

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多次接收到这样的特殊电波,有科学家假设,这可能是外星文明发出想要与地球做接触的讯息。

也有人认为,其实外星人可能早就到过地球,只不过因为外星球的智慧生命或许并不像人类想像的那样,故而不为人类所知。据《独立报》报导,在一篇研究论文中,美国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的计算机科学家Silvano P.Colombano表示,外星智慧生命可能不像人体,不是类似物质构成。

Colombano说,那些来到地球的外星“探险家”,可能是一个极其微小的超级智慧生命。

外星智慧生命可能已经拥有人类无法理解的技术,得以进行星际旅行等任务。

前加拿大国防部长保罗·赫勒和妻子曾亲眼见过ufo在天空中移动。

他说,外星人的种类可能多达80种以上。Colombano表示,人类文明的发展大约在一万年前开始,而科技在近五百年前才兴起,所以想要预测未来科技的发展程度是个很大的难题。

想要寻找外星生命,科学家们必须重新审视过去的假设基点,并考虑不同特征的概念,以及星际旅行的的可行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谈不明飞行物 女宇航员离奇晕倒

    下一篇: 毒野鸭 男子离奇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