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桌布颜色风水
2020-03-30

餐厅是一家人最喜欢聚集在一起的地方,所以在家庭装修中,家居风水就是比较受大家关注的事项。

例如:改变餐桌的颜色和风格。可以选择不同的桌布,利用桌布的变换,营造出各式风情的空间气氛,给人不同的心情与感受。一块出色的桌布,不仅可展现主人独特的美学与艺术品味,更能让用餐者食欲大增。

餐桌桌布色彩搭配法

1.大多数的人比较习惯选择素雅的餐桌布,事实上,只要进行合理的选择,使用色彩艳丽的餐桌布,同样不会破坏餐厅的整体装饰效果。那些颜色相撞的餐桌布反而会提升客厅整体的色彩感,同时还有可能会给你的客厅增加一些活跃的气氛,尤其是在餐厅的整体装修风格装饰较为淡雅的时候,选择一款艳色相撞的餐桌布进行点缀,就是最好不过的了。

2.淡色桌搭配在淡色桌布中,黄色、米色、杏色等暖色系很受人欢迎,因为暖色这种色调能够给人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同时能提高人们的食欲,很适合在餐厅内使用,因此,淡色桌布是属于百搭款的一类桌布。

3.餐桌布比较常见的款式有纯色、格纹、碎花等,不同的图案有不同的装饰效果,如果餐桌布的颜色过于艳丽,图案又比较花哨,那么搭配起来有可能会让人有混乱的感觉,不但会影响到餐厅的整体效果,更会影响到人们的食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空中出租车将成现实  

    下一篇: 生意囝歹生(台湾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