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颜色好吉利

选对颜色好吉利

2018-08-23

白色系
住家颜色最好使用乳白色、象牙色、白色,这三种颜色与人的视觉神经最稳合。由于太阳光是白色系列,代表光明;人的心、眼也须要光明来调和。而且白色系列最好配置家具,白色系列也是代表希望。

原木色
木材原色是最佳的色调。木材之原色使人易生灵感与聪明,尤其是书房部分,尽可能使用木材原色,尤佳!

红色
中国人视红色为吉祥色,喜庆好用红色;但韩国习俗恰好相反,丧家用红色布代表。其实这些都只是人的生活习俗。

然而红色系列太多,会使人眼睛负担过重,而且令人情绪急躁。所以,红色只可作为搭配,不可做为居家的主题色调。

粉红色
粉红色为大凶,最易使人心情急躁。

身处粉红色的环境中,易生口角,争长短、吵架等等。尤其是新婚夫妻,为了调节闺中气氛,会选择这种极具浪漫氛围的颜色,然而,一段时间过后,两人会产生莫名的心火,轻易为芝麻小事争吵,甚至走上离婚不归路。所以,设计时应留意,最好不用此色,而此种色调,还会造成经神方面的疾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