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体验人体排泄物转饮用水机器 大赞水好喝(图)

盖茨体验人体排泄物转饮用水机器 大赞水好喝(图)

2015-01-07


世界首富不仅财富惊人,魄力看来也是惊人的。比尔·盖茨日前在他的个人网站上表示,经过工程原理研究及成功运作后,他将会每天都饮用通过对排泄物提纯净化生产出的可饮用水。在尝试过之后,盖茨还欣喜的表示,这种水的味道和瓶装水一样好,而且安全可靠。

盖茨表示,目前全世界至少有20亿人所使用的厕所没有正确的处理排泄废弃物,这些废弃物不仅污染了数百万人使用的饮用水,还会带来可怕的后果。由于积极致力于全球慈善活动,而且十分关注贫穷地区的医疗卫生状况,盖茨投资的这个净化水项目旨在将排泄物“变废为宝”,从已有废弃物料身上可循环获得健康的饮用水。

盖茨还指出,由于恶劣卫生状况而导致的疾病每年杀死了大约70万儿童,其还不断损害更多儿童的身心健康。开发出安全可负担的处理人类排泄物的方法,将能阻止更多死亡,帮助更多儿童健康成长。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