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吃了既能减肥又有饱足感的食物

3种吃了既能减肥又有饱足感的食物

2015-12-15
  节食是每个减肥者都会尝试的一种减肥方法,节食其实很不好受,节食过多容易让人产生挨饿感,不仅会影响人们的生活工作严重的话会致命,而且有时候不一定会把体重减下去,今天提供大家3种吃了既能减肥又能拥有饱足感的食物。

  1.酸奶


  酸奶可说是减肥时最好的小帮手,但是可要注意,如果选择含有糖分的酸奶,很有可能会因此发胖,建议挑选无糖的酸奶,较能够帮助瘦身之余,也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排便,吃一些些就会让人产生饱足感。



  2.坚果


  坚果类食物其实本身的热量不低,但是相对的吃一些些就会产生饱足感,且坚果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不但能够帮助瘦身,也能够帮助预防心血管疾病。建议坚果类食物可以选择杏仁、花生、核桃、榛果,下午饥饿时配上无糖茶也不怕发胖。


  3.水果


  除了酸奶之外,水果瘦身也是许多人会使用的方法,但是可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够帮助瘦身,尽量挑选热量低、甜度低的水果较佳。像是香蕉、番茄、苹果都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帮助瘦身、帮助排便,内含丰富的维他命C更能让人看起来容光焕发。


  除了食物类之外,其实饮品类中的咖啡也有不错的食疗效果。若本身有水肿问题者,建议起床后可以喝杯不含糖的黑咖啡,能够代谢体内多余水分,帮助改善水肿问题,且咖啡具有提神醒脑的食疗作用,能够在精神不济的早晨给点力量。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