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指出巧克力对我们的健康有这6个好处

研究指出巧克力对我们的健康有这6个好处

2016-02-23
相信有很多的女生朋友们都很喜欢吃巧克力,但是吃着吃着又对自己的身材感到担忧!但你知道吗,这次要和大家分享 6 个吃巧克力对身体的益处,有了这些原因,让你可以放心的把巧克力吃下肚咯~~

1、舒缓压力

在 2009 年有一项研究指出,实验者持续两个星期的时间每天都吃巧克力,结果发现他们的压力指数成功的降低了!



2、防晒

2009年有一项研究发现,巧克力中的“类黄酮”可以提升皮肤对抗紫外线的能力。



3、止咳

有一项研究在 2012 年的时候发现,可可硷(在可可中的一种化合物),和可待因一样有助于止咳。



4、促进血液循环

在 2006 年的一项研究发现,一些在巧克力中的“可可黄烷醇”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也有其他的研究机构发现巧克力有助于人的心血管系统。



5、提高胰岛素敏感性

在 2004 年,一个意大利的研究发现黑巧克力可以改善健康成人的胰岛素敏感性。胰岛素参与调节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代谢,控制血糖平衡,可促使肝脏、肌肉将血液中的葡萄糖转化为肝糖储存,也就是说胰岛素敏感性越高对人体是比较好的。



6、提升认知功能

2009 年有研究指出,当参与实验的人喝下增加黄烷醇量的热可可时,心算会较为容易,而这很有可能是因为热可可的化学作用,增加血液到脑部的流动。科学家也指出,在巧克力中含有与蔬菜、水果同样有益的黄烷醇。



原来巧克力对我们的健康还有这6种好处啊!不过还是不能吃太多哦~~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