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千万别放这6种东西,分分钟让你身体出问题!

枕边千万别放这6种东西,分分钟让你身体出问题!

2016-11-01
最近睡眠严重不足
每天没有早于凌晨两点钟睡觉的时候
这一天天的,感觉身体要被掏空了
那咱们每天睡觉的注意些什么呢?
跟着夜猫子来瞧吧!

睡觉时要多注意一些细节
因为这些细节很有可能会伤害你的身体


戴“表”睡觉小心镭辐射



有的人喜欢戴着手表睡觉,这不仅会缩短手表的使用寿命,更不利于健康。因为手表,特别是夜光表有镭辐射。量虽极微,但专家认为,长时间的积累可导致不良后果。


戴“牙”睡觉小心半夜吞牙套



有些人是靠假牙来维持正常饮食的。但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千万别让假牙陪你睡。因为在睡觉的过程中,很可能把自己的假牙给吞下去。因此,临睡前最好取下假牙清洗干净,既有利于口腔卫生,又可安全入眠。


戴“罩”睡觉小心乳腺病状

美国夏威夷文明病研究所,通过调查5000多位女性发现,每天戴乳罩超过12个小时的女人,罹患乳腺癌的可能性比短时间戴或根本不戴的人高出20倍以上。晚上睡觉就没有这个必要了。


戴“机”睡觉手机辐射玩儿小命



美国专家指出,电子设备会有大量不同波长和频率的电磁波释放出来,形成一种电子雾,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和生理功能的紊乱,虽然释放量极微,但不可不防。睡觉不要把手机放在枕边,会有大量辐射,影响睡眠和健康。


带“妆”睡觉小心痘痘粉刺



有些女性,往往在睡觉前懒得卸妆,这样会堵塞你的肌肤毛孔,造成汗液分泌障碍,妨碍细胞呼吸,长时间下去还会诱发粉刺,损伤容颜。所以,睡前卸妆洗脸很有必要,及时清除残妆,会让肌肤得到充分呼吸,可保持皮肤的润泽,助于早入梦乡。

头发带湿睡觉头晕恶心易感冒



睡觉前洗头若没有擦干头发,容易患病。睡到半夜,会感到头皮局部有麻木感,伴有绵绵隐痛。次日清晨,更会出现莫名的头痛或头晕现象,严重者还会出现恶心。长此以往,还会引发一种称为“头皮下静脉丛炎”的疾病。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