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练健康又减肥

晨练健康又减肥

2017-02-25

早上,身体经过昨晚的代谢,身体的糖分被消耗,这时候做运动就会提前进入消耗脂肪提供能量的阶段,能够提高燃脂效率,瘦身效果事半功倍。
如果早晨运动适当,能够让你头脑清醒,提高工作效率。但如果做一些强度过大的运动,身体就会变得疲惫,无力应付一天的工作。所以早晨的运动不宜过量,做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即可。

适合早上的运动:骑自行车

如果公司离你住的地方不是很远,可以选择骑自行车的方式上班。骑自行车一个小时能够消耗600~800大卡,而且瘦腿效果显著。

适合早上的运动:慢跑

一些人喜欢晨跑,到室外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晒晒阳光。慢跑是一种简单的有氧运动,因为氧气参与代谢,其燃脂效果非常好。另外,早晨人的体温较低,关节还不是很灵活,所以大家跑的时候速度可以放慢一些,这样能够避免膝盖受伤。

适合早上的运动:跳绳

跳绳不受时间空间限制,是最佳的居家运动。并且,跳绳是一种全身性的运动,能够锻炼到人的各个部位。跳绳时候,速度不用太快,不要弹跳过高,这样容易对关节产生震荡。

适合早上的运动:晨操

如果你觉得起床换运动服,跑到室外运动太过浪费时间,那你可以在家里做一套晨操。身体侧卧,左手弯曲支撑身体,另一只手伸直放置在身体前面。两腿伸直并拢,然后抬起右腿到最高点后,放下。右腿重复抬起15次后,换另一侧,左腿抬起15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