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不对,减肥全白费,300卡路里,健康真标配!

早餐吃不对,减肥全白费,300卡路里,健康真标配!

2016-07-15
吃少了上午没精神工作学习

吃多了体重蹭蹭往上涨

为什么吃个早餐那么难!

怪我命中注定长胖咯!

实不相瞒

你可能真的吃错了早餐

吃法一:早餐没有主食

餐单水果、蔬菜、鸡蛋都有,就是没有主食

错误原因:吃主食会令你发胖?这么认为就大错特错了。人体一般通过主食来补充碳水化合物,而如果没有足够的碳水化合物提供活动所需的能量,身体就会选择分解蛋白质进行供能,进而导致肌肉流失,基础代谢率下降,更易发胖。



吃法二:西式快餐

餐单汉堡、炸鸡翅、炸薯饼

错误原因:卡路里爆炸!这种高热量早餐是导致肥胖的凶手,过量的油脂还会损害心血管系统。千万别图一时的美味和便捷而放弃了健康的身体哦!



吃法三:传统中式早餐

餐单油条、麻圆、南瓜饼

错误原因:油条、麻圆和南瓜饼都是高温油炸食品,和西式快餐一样,油脂很高,也属于高热量早餐。而且经过高温油炸之后,食材本身的营养物质全部被破坏,并可能产生致癌物质,严重威胁健康。



吃法四:早餐只吃零食

餐单各种零食,如饼干、巧克力

错误原因:很多上班族会在办公室备一些小零食,当遇到突发状况没时间准备早餐时,就吃这些零食代替早餐。殊不知许多零食都是高升糖指数食物,虽然能短时间提供能量,但骤升骤降的血糖很快就令人感到饥饿,结果吃了更多零食。



现在对怎样吃早餐有点眉目了吧

对!一顿标准的健康早餐有两大特点

高营养和低热量

特别是对于减肥的人而言,早餐摄入的热量最好不要超过300大卡(以一天摄入1200大卡热量为标准,早餐能量应占25%)。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