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产火爆 2015年美国房产市场向好

纽约房产火爆 2015年美国房产市场向好

2015-01-29
中国买家热衷于投资纽约房产市场,不仅促成了一大批现金交易,也让美国房地产经纪对2015年市场的继续攀升充满希望。
6日在曼哈顿中城进行的纽约房产博览会上,业界人士高度认可从中国大陆涌入的强大购买力,认为中国人的纽约买房热还将持续,但也提醒中国买家要多了解市场现状、找专业美国房地产经纪帮忙。

据美国房产专家介绍,2014年仅曼哈顿一区,海外买家数量就占到总买家数量的64%,其中有34%来自中国大陆。而去年的国际买家仅占34%,中国大陆买家占17%。比例的快速攀升充分体现了中国人的购买力,且这股潮流还没有达到顶点,仍有广阔、持续的发展空间。尤其是安全、健康、生活质量高、适合抚养孩子的社区,更是受到中国人的欢迎。

现金购房固然好,但来自中国大陆的买家对纽约房产市场的环境了解有限,盲目花大价钱购房有风险。美国房地产经纪林伟仁建议中国买家在购房时,首先要选择一个专业、可靠的美国房地产经纪,而非一心想赚快钱、不够老实的人。对于市场最新动向要多考量,这个时候律师并不见得是最好的咨询人选,美国房地产经纪反倒是最明白行情。

另外,林伟仁说,中国没有地产税的说法,来美国买房却常常要交地产税和管理费。买家应该考虑好如果只买不住,每个月要交的税等其它费用是否可以负担。挑房子时要广撒网,除了曼哈顿之外,布碌仑的一些地区也是不错选择,且房价比曼哈顿低得多。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