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时如何选定一个优秀经纪人?

买房时如何选定一个优秀经纪人?

2016-02-22

一、如何找到经纪人

通过经纪机构进行查找。国内买家可以通过经纪机构自己建立的网站查找经纪人。网站上会有经纪人的介绍;

二、如何挑选到优秀经纪人

在美国,所有的人都会找经纪买卖房子。而且所有房源都会放到同一个系统里面,所以房源是每一个经纪人都可以找得到的。

大家在选经纪人的时候,大家需要知道的地方有一下几点:

(一)是否持牌

美国的经纪人必须持牌,也就是必须通过官方的考试获得从业许可证。选择经纪人一定要选择持牌上岗的经纪人。

(二)经纪人的经验

毫无疑问,经纪行业经验非常重要。在选择经纪人时,您需要了解经纪人从业的经历、经验、评价。您可以与多个经纪人沟通,选择经验较为丰富的经纪人。

(三)经纪人的态度

大家选经纪人的时候,需要考虑的是,经纪人尊重客人与否,敬业与否,很多时候可以从交谈中了解到的。经纪人的态度会对交易过程是否顺利、愉快产生影响,甚至会影响买家的利益。

三、美国经纪人能帮买家做些什么?

(一)买方经纪人最大程度代表买方利益,依法对你完全忠诚。同样卖方经纪人代表的是对其雇主卖方利益。

(二)雇佣买方经纪人通常不需要买方付费用。因为绝大多数的卖方经纪人会列出给买方经纪人的报酬,通常是其报酬的50%。

(三)买方经纪人将为你预删选内部数据库MLS中的房产,为你提供大量有关房产及其所在城镇的相关信息。

(四)买方经纪人将与卖方经纪人进行对等交流,磋商及谈判。

(五)买方经纪人将帮助你预计所买房产的市场价,以及帮助你建立买卖的谈判策略。

(六)买方经纪人将帮助你雇佣各方专业人士,包括地产律师,银行贷款及各个方面的房屋检验专业人员。如房屋结构检验,虫害检验,油漆含铅检验,氡气检验等。依照各州法律不同而定,如麻州要求出卖的房产需要解决这些潜在问题才可以出卖。这是保证居住者健康的法规。

(七)买主与买方经纪人签署的雇佣合同将保证买方经纪人放心地全心全意帮助雇主自始至终直到买卖成交,得到其劳动报酬。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