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租金中位数大涨超3000美元

纽约租金中位数大涨超3000美元

2016-03-20


作为全球有名国际化的大都市,纽约的房价和租金一直在上涨。最新的资料显示,纽约租金中位数已经上涨到了超过3000美元,全美排名第二。在纽约,一些街区的租金甚至在一年内疯涨30.7%。

皇后区所有公寓中,三卧公寓的租金涨幅最大,中位租金增长46.2%,两卧公寓的涨幅则为19.8%,一卧公寓为14.4%。而在纽约市其他地区,房屋租金也仍在稳步上升。

那么为何纽约房租一直在上涨呢?

首先是纽约作为工作和居住地,过去几十年来吸引力大增。因为犯罪率下降、服务设施改善、公寓需求上升,不仅是长期居民,还有短期居民。

第二个原因则是短期访问者和永久居民的住房需求都在上升,而供应却跟不上。

第三个主要原因则是富人所喜欢的许多服务设施都被捆绑计入纽约市的公寓价格,包括密集的酒吧、餐馆、剧院和高档商店。同时,纽约市为高技术和低技术工人都提供了高于其它城市的收入,那也是房价和房租较高的原因。高收入和住房开支高相辅相成,尤其是高技术工人,好工作往往同住房开支连在一起。正因为纽约市收入较高,住房开支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像表面上那么可怕。

不过,纽约市也对这样上涨的租金做出的应对举措,在去年下半年,纽约市租赁指导委员会通过投票以7:2同意将纽约市房屋租赁的一年期租金固定不动,新规定将从2015年10月1日期开始实行,到2016年9月30日结束。新规定同时将两年期房租的上涨幅度控制在2%以内。这是市长白思豪面对持续上涨的房屋租金做出的对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