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前做好六点不吃亏

购房前做好六点不吃亏

2017-10-06

【看中国讯】当你找到梦想的住家房,想让它成为自己的住房,请在出价之前先完成以下六项重要的事项。

一、了解卖家是否会接受出价

首先,了解卖家是否会接受出价,这一点很重要。

一些房产代理在合同准备好之前不会接受任何出价,还有些代理由于法律原因不能以拍卖以外的方式出售房产。

立即确认这一信息,以便知道自己该如何入手。

二、做好资金方面的准备

请确定已经获得贷款预批和拥有足够的首付款。

没有贷款预批,你将无法确定是否有资格获得贷款和签订合同,如果无法获得必要的资金,后果会很严重,可能损失首付款甚至会被起诉补偿损失。

三、检查合同

聘请有资格的法律代表人检查合同,以确保详细了解房产,避免带有较差特性的房产或所有权问题。

房产的特性对买家而言似乎显而易见,但法律代表能够更深入分析规划分区、房产管理费用、房主委员会问题、合约条款、附加说明以及许多其他棘手的问题。

买到手后才发现房产的缺点可能是灾难性的,所以这一条必须要做到。

四、了解房产交割期限

在出价之前,应该向房产代理人确认购房首付款条件和房产交割期限。

一些卖家要求特别条款。你可以在出价之前先询问,以了解清楚各种条款。

五、了解房产的预售条件

房产的预售条件非常重要。

建筑和虫害检查通常能使买家感到舒适和放心。

通常,这项任务需要在出价之前进行,特别是当房产被安排以拍卖形式出售时。

六、出价是否合适

最后的关键步骤是提出一个现实的出价,以便受到认真对待。

了解房产代理在处理买家竞争时的方法。

关注类似地区的房产销售情况,这样买家对房产的售价就会有很好的了解,使用网站realestate.com.au/invest可了解最新的房产销售情况。

出价过低并非聪明的商谈价格方式,尤其是在强大的卖家市场条件下。

向卖家提供过低的出价,这样无礼的行为往往会损害成功购房的机会,因为代理可以将其视为非现实的买家,或不再帮助他们。

如果以上所有各项都做到了,现在就可以出价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