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并非购房好时机的五个理由

春季并非购房好时机的五个理由

2016-12-27

普通的房产投资人通常认为,春季是购房的最佳时机。但是果真如此吗?

其实任何时候都是购房的好时机,但人们期望春季是个繁忙的买房季节。

主要城市各大郊区及偏远地区的市场还存在着差异,春天是理想的卖房时机,但不是最佳的买房时机。

这好比双刃剑,春季买家激增带来竞争加剧,这可能推高价格,使预算紧张。

买家,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购房过程都需要从策略高度入手,减少情感方面的影响。虽然曾经提到过,但太多的购房者购买投资房时容易情感用事。

房产专家Brenton Tidow称,他寻找正拥有现金流或强劲资本收益的中等房产。他的方法是购买并持有一套房子至少长达一个周期的时间,一些地区的房产周期为七到十年。虽然目标如此,但也总有例外。比如,他说最近在新州Newcastle购买的一处房产,不到一年就卖掉了,但获得了较好的利润。

不确定是否应在春季购房?这里有五个原因向你说明,春季可能不是购房的最佳时机。

房产要价预计会提高

重要的是春季里的买家要准备好在房产广告价格基础上加价。如果你感兴趣的房子类型正在吸引著类似的买家,这类房会引起日益激烈的竞争。根据经验,理想的是赶在其他买家之前进入市场,聘请能够获得大量市场内和市场外交易房产信息的可信赖的房地产代理,或买方代理来相助。

买家有较少的谈判资本

在春季这样的活跃时期,谈价钱通常会落于卖家之手,房产拍卖售出的价格往往远高于出价。

建议买家尽量商谈,如同投资者一般进行谈判。当然也要准备接受一个事实,即你购买房产的第一和第二选择可能告吹。但客观地讲,还会有其他上市的房产吸引你的注意。

供过于求

目前有很多重新分区及曾加修建活动,特别是主要城市和中央商务区的边缘。开发商购买大块土地,住房的选择正变得越来越多元化。

买家风险:倦怠

买家倦怠可以成为一种真正的症状,这通常由买家意想不到的市场竞争以及对预算的担忧所致。

这在购买活动的活跃时期可能随时发生,可能会令人痛苦,尤其是房产市场中的新人和需要购买适合多种需求的房子有孩子的家庭。在这种时候,Tidow鼓励买家回到现实中来。如果找不到可购买的房产,那么考虑租几个月的房子,等春季之后再返回市场。

潜在的购买冲动

在购房竞争中因为担心错过好的房产而做出购买决策的情况并不少见。

虽然你可能会错过你的第一选择,但匆忙购房是不明智的行为,更糟糕的是忽视了市场在春季之前几个月的潜力,那时你可能会发现一个更好的交易。最终,你希望购买能够提供良好收益的房子。对于自住房主和投资者,如果你自己或租户会不舒适地生活在里面,建议你不要去买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