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购房中易引起争论的4个环节

家庭购房中易引起争论的4个环节

2017-10-06

【看中国讯】全美最新的一项调查统计了500位年龄在25~45岁情侣之间在购房时的情况。结果显示,有60%在购房过程中对对方的想法表示不能同意,甚至出现争吵。

那么,哪些问题容易造成情侣之间在购房时产生摩擦呢?以下四项是调查中出现的。

1.房贷额度

在所有产生摩擦的因素中,情侣之间对贷款额度的分歧是最常见的,大约占调查总量的49%。

佛罗里达的地产专家Chad Grannan指出,在看房之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考虑清楚自己究竟能负担什么样的房子。他说,如果你看上了一个自己负担不起的房子,最终的结果是让自己陷入不应有的失望中。

如何能够了解自己对房屋的负担能力呢?一个简单的方法是申请房贷预审。当你把自己的财务信息提供给房贷提供者,便很容易从对方得到准确的答案。

Chad Grannan表示,在得到这个信息之后,对房屋的搜索条件和地点的选择都会变得非常明确。这能够给购房者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

2.房屋的风格

选择房屋的建筑风格也是情侣之间容易产生争吵的内容。如男方喜欢农场式的,而女方喜欢传统的维多利亚式等,因此而引起的争论大约占据调查总量的46%。不过,这一点调和起来并不难。可以考虑选择一种过渡型的建筑风格,或者情侣双方在室内装修的时候主导不同房间的装饰类型。

3.房子的大小

有45%接受调查的情侣表示,他们之间最大的争执在于应该选择多大的房子。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考虑先计算出多余面积中每平方尺维护和清洁的费用,并且明确这部分费用将如何解决。

4.重新装修还是保持现状

购买一套需要重新装修还是可以直接入住的房子是情侣间争论的另一个问题。受访者中有43%在这一点上存在分歧。解决争执的关键还在于财务。如果能够计算出对房屋进行装修需要投入的费用和时间,然后对照购房的整体预算,那么就不难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时也能使情侣双方对自己目标的设定更加实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