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上扬动能持续

美房上扬动能持续

2018-04-27
【看中国讯】

受库存影响,全美房价持续保持上涨态势。目前中位价为$210,200,涨幅达到7.6%。

2017年,库存尤其紧张,待售房源比去年少12%。预计到了今年购房旺季,房源数量将会较去年缩水10.3%,购房者的选择范围也将相应减小少。

由于库存紧张购房难度加大,使得全美房屋租金全面上涨。进入2018年二月,租金增速明显,达到2.8%,创过去21个月新高。目前房屋租金的中位数为每月1,445美元。

全美住房供应量缓慢的房产开发、房主出售房产意愿下降导致供应量难以满足大家的强劲需求。尤其是川普税改将企业税从35%降到了21%,对经济的刺激和家庭的购买力,有极大的推动力。另外,美国失业率创历史最低水平,消费指数不断增长导致房屋需求大增。

2018年1月初美国所有房屋总价值31.8万亿美元,同比增加6.5%,创下自2014年7月以来最大同比增幅。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