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美豪宅均价同比涨愈3%

第三季度美豪宅均价同比涨愈3%

2018-12-19

【看中国讯】根据房地产门户网站Redfin发布的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美国豪华住宅的平均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2%。虽然豪宅市场已连续两年呈上升趋势,但年增长率却跌至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Redfin首席经济师Daryl Fairweather称,由于总统川普对中国的进口商品执行严格的关税政策,加之利率多次上调引发外界担忧,投资者和豪宅买家对美国经济能否实现可持续增长表示怀疑。

Fairweather说:“如今,住宅市场受到的影响开始显现,而此前的房价增速十分惊人。市场的健康状况与豪宅买家息息相关,因为很多人投身股市,并用从中赚取的收益支付购房首付。”

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豪华住宅的平均价格涨至170万美元,比要价高出1.5%。与此同时,市场上的待售豪宅数量较去年同期减少6%。

Fairweather指出,房价增速放缓主要发生在那些近期迅速升值的地区。她说:“豪宅市场的走势与其他市场基本保持一致。2017年至2018年初,整体市场迎来了快速增长时期,但最近陷入低迷。”

尽管如此,加州豪宅市场却逆市上扬。上个季度,全美售价排名前十的物业有九处来自该州。她说:“自2017年到2018年上半年以来,加州的房价一直迅猛增长。”

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房屋平均售价较去年同期飙升54.5%,创下全美最大的同比涨幅。Fairweather指出,这表明当地楼市已走出低谷,开始走向复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