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梅西百货第三季度销售下降3.9%。
2015-11-12

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梅西百货11日宣布,该公司销售连续三个季度下降,第三季度下降了5.4%,为3.9%;截至10月31日,该公司的总收入为58.7亿美元,远低于华尔街预期。

圣诞节期间一向是该公司的销售旺季,但是现在梅西公司库存有成堆的未出售商品,因此该公司警告说本财政年的可比销售额将下滑。

11日下午梅西百货的股价下跌了14%,降为40.44,该股今年已经下跌了将近40%。

梅西百货的老板伦德格伦( Terry Lundgren )承认目前梅西百货公司处境艰难,他表示虽然美国的消费者支出似乎正常,但是该公司并不提供很多消费者有意购买的商品和服务,例如汽车、小工具和家庭装修用品等,因此对公司销售量的影响不大。
    来源: 宇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共和党第四轮辩论 卢比奥、克鲁兹成最大赢家

    下一篇: 川普:若任总统 第一天就宣布中共操纵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