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小心诈骗

租房小心诈骗

2019-09-05


您正在寻找合适的公寓吗?华盛顿特区消费者保护办公室为您提供了一些常见骗局的信息,希望能帮助您节省时间并避免上当受骗。

消费者保护办公室主任威斯曼(Ben Wiseman)表示,最常见的两种骗局包括:假广告和假租赁。在假广告骗局中,诈骗者复制房屋中介广告上相同的照片并将其发布到另一个地方。在这种情况下,诈骗者甚至可以冒用信誉良好的房地产经纪人的名字,也就是在华盛顿特区持有房产经纪许可证的人。当未来租房者打电话时,他们联系的不是这个房地产经纪人,而是诈骗者。

在假租赁骗局中,诈骗者只是简单的复制并黏贴中介房屋广告的照片,但是地址却不是广告中所列房屋的地址。房屋中介的广告可能是以前出售或出租房产的旧广告。

在这两种情况下,诈骗者可能会要求消费者先汇款,以便预留房子。有时包括要求支付第一个月的租金和押金,甚至在未来租房者有机会看到房产之前,就提出这种要求。

威斯曼说:“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这些类型的骗局。诈骗者试图以低廉的价格或奢侈的设施吸引租房者。一旦引起您的注意,他们会在您看到房子之前试图从您那里拿到钱。”

未来租房者可能会认为,如果持有房地产经纪许可证的房地产经纪人的姓名出现在广告中,那么接电话的房地产经纪人就应该是同一个人。但威斯曼说,这并不保证。 

“我们建议人们使用信誉良好的经纪人、和他们认识的经纪人交谈,并进行自己的研究。”他说。

这里有一些需要注意的迹象:

• 房地产经纪人要求您汇款。

• 房地产经纪人不向您提供房屋的地址。

• 在让您签署文件或汇款之前,不让您看到该物业。

有关租赁诈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联邦贸易委员会消费者信息网站:https://www.consumer.ftc.gov/articles/0079-rental-listing-scam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