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舒适度提升小窍门

浴室舒适度提升小窍门

2020-02-03

在居家生活中,我们不一定每天使用厨房、客厅或其他空间,但却一定会使用浴室。因此,布置一间舒适的浴室,将会提升我们每天的生活品质。

想要维持浴室的整洁美观,将杂物收纳整齐非常重要。可以设计一些垂直收纳的空间,例如:使用挂钩或吊挂式整理架来整理淋浴用品或化妆品。

也可以考虑摆放整理梯架,它的好处是不需要在墙上打眼,可以让空间看上去更加整洁。

如果浴室中的收纳空间不足,可以利用收纳篮来补足你的收纳需求。收纳篮可以放卫生纸、脚踏垫、浴巾和毛巾等用品,便于定期清洗。

如果浴室空间够大,可以安放可在浴室内使用的柜子,好处是可以充分利用柜子自带的抽屉。如果没有条件,也可购置大小适中的抽屉储物盒。现在许多储物盒设计了现成的收纳格,方便你置放保养品、化妆品、刮胡刀和梳子等杂物。

浴室中会摆放各种大小的瓶状物。浴室里的瓶瓶罐罐太多不仅难整理,瓶罐底端也容易藏污纳垢,因此可以考虑使用三合一给皂器。三合一给皂器装在墙上,只要按下按钮,即可取得需要的洗发乳、护发乳和沐浴露。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