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学区房 南加最好学区在哪儿
2015-08-04


南加州除了阳光明媚,也有在全国也是响当当的最好的学区。在这些学区,学生们会挑战严格的课程丶激烈的竞争和五花八门的课外活动。在这里,学生的毕业率以及被大学的录取比例都在全国居首。


为了寻找南加最好的学区,金融网站NerdWallet对南加153个联合学区和中学学区进行了调研,综合了各学区的购房承受能力丶标准化考试成绩丶大学课程准备以及学生和教师比例等数据,排出了前10位最好的学区,供大家在选择学校以及购房时作为参考。前三甲分别是:

1 核桃谷学区
该学区位于洛杉矶以东,有近14600名学生分别就读于15所学校,学生与教师比例为24:1。两所高中均开设了IB课程和AP课程,两所小学提供学生国际课程初级教学内容,部分学校被授予加州杰出学校丶全美蓝丝带学校荣誉。2015年,学区有三所中学获加州金带学校殊荣。
除了正常教学内容外,学区还提供中文丶STEM丶健康丶设计丶表演艺术等学生选修内容。该学区在加州还连续六次获得Best Schools荣誉。

2 尔湾学区
该学区位于橙县,全学区总计有39所学校,学生SAT平均成绩1813,约85%学生升入大学,学校多次被授予加州杰出学校丶全美蓝丝带学校荣誉,University High School和Northwood High School均被评为2015年加州金丝带学校。尔湾学区为学生提供了小学科学专家计划丶广泛的视觉和表演艺术教育和专注于数学的综合数学途径等课程。

3 亚凯迪亚学区
该学区位于洛杉矶县,全学区有学校11所,学生与教师比例为22:1,平均SAT成绩为1789,约84%学生升入大学,亚凯迪亚高中为学生提供了数十门AP和荣誉课程。今年年初,学校投入380万美元兴建的图书馆丶媒体中心和食堂落成,高中的乐队还参与了今年Super Bowl的表演。


南加最佳学区前10位:
评分方法:
1 各学区房价占25%,房价越低,得分越高。
2 标准化考试成绩占35%,SAT分数以及高中的STAR成绩均考虑在内,权重相同。
3 2013年大学升学准备指数占30%,大学升学准备指数即一个学区的高中生毕业百分数以及升入大学百分数的综合指标。
4 学生与教师比例或班级规模占10%,该比例是招收学生人数除以在校全日制教学人员人数所得。
南加州地区包括:洛杉矶县丶圣地亚哥县丶橙县丶河滨县丶圣贝纳迪诺县丶文图拉县丶圣塔巴巴拉市丶科恩县丶帝王县以及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
    来源: 侨报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佳理财(6) 您知道您可能符合资格减低您的房屋地产税吗?

    下一篇: 省钱生财7大妙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