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用水减少 水局却拟调涨水费
2015-07-06

加州水局正在计划增加水费,加州住宅用水虽然大幅度下降,但居民的水费恐怕没有下降。

  (记者杨婷/洛杉矶报导)加州住宅用水虽然大幅度下降,但居民的水费并没有用为用水量减少而降低,据了解,加州水局正在计划增加水费,因为客户用水量减少,水局仍需要支付固定费用,其实在赔钱。

  加州州长布朗在4月1日要求,州住宅用水量要削减25%,首批数字报告显示,加州居民在节约用水的方面确实有成效,跟2013年5月相比,加州居民2015年5月的月住宅用水量节约了28.9%。

  加州居民如果期望水费能够因此减少,恐怕是不可能了,水局正在着手计划增加水费及其他附加费用,水局表示,虽然用水量在减少,但是他们每年需要支付的固定费用,包括管道维修,客服等并没有减少。

  加州水局律师表示,用水量减少,并不代表水价降低或者账单减少,事实上政府要求强制节水,这对水局来讲是一个财务上的挑战,例如圣塔芭芭拉居民减少生活用水20%,水局将坚守500万收入,供水上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水局的财政就不那么看好。

  但是对于加州居民,他们在换成了水压更低的马桶,或更换了门前的草地,却没有看到水费账单减少,这也令居民感到很失望,目前北加的部份城市增加了15%的附加费来对付干旱。

  具体的涨价细则,水局还在商讨当中。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再说一次我愿意》翻版 美国男再娶失忆妻

    下一篇: 美国南加州一老人迎百岁生日 总统奥巴马发信致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