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佳理财(6) 您知道您可能符合资格减低您的房屋地产税吗?
2015-07-31
在纽约, 政府为其居民提供了各种税务豁免来减轻居民的经济负担。 其中,有一项可以帮屋主减轻房屋地税(英文是School Tax), 叫做STAR 计划。纽约州政府提供两种豁免, 一种是基本的豁免(Basic Star)。另一种豁免是加强豁免(Enhanced STAR)。

那么哪些房子是符合豁免资格的呢?州政府规定房屋, 合作公寓, 共有公寓, 制造屋和农场屋都符合豁免的资格。 想要申请屋主需符合以下几个条件:

1. 基本豁免

居住:必须拥有房产且这个房产是屋主的主要住址。
年龄:没有年纪限制。
收入:500,000以下。 收入限制适用于居住在房屋内的屋主和屋主的配偶。

2. 加强豁免

居住:必须拥有房产且这个房产是屋主的主要住址。
年龄:65岁以上。 如果这个房屋是共同资产, 那么只要有一个屋主是65或以上 就符合资格。
收入:84,550以下。 收入限制适用于所有的屋主和任何居住在房屋内的配偶。

如果您想要了解您是否可以申请减低您的地税,请带上您2014年的税表, 欢迎来我办公室咨询, 办公时间早上10 到下午6点, 地址法拉盛37-07 Main Street, 311室 (香港超市旁) ,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755-993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郭施亮:A股再度暴跌的原因何在?

    下一篇: 购买学区房 南加最好学区在哪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