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重返大陆 买下上海东亚银行大厦
2015-12-09
香港首富李嘉诚重返大陆房地产市场。他参股的新加坡上市公司亚腾资产管理公司8日斥资人民币30亿元(约新台币150亿元),买下上海浦东陆家嘴的东亚银行金融大厦。

大陆中证网今天报导,这一桩成交价高达30亿元的商用办公大楼收购案,是今年大陆投资市场成交价极高的办公大楼交易。

报导指出,仲介这项交易的世邦魏理仕不愿评论此事;但多个消息来源指出,亚腾资产管理在上海寻求收购办公大楼已久,东亚银行金融大厦的收购交易在历经一些交易流程后,已于8日正式完成。

东亚银行金融大厦2008年落成,楼高198公尺,地上42层,地下3层,位在上海陆家嘴环路、花园石桥路口,紧邻上海最高的城市地标上海中心,并临近新鸿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

报导指出,上海是外资企业最爱的金融中心,陆家嘴的办公大楼长期保持极低的空置率。之前,世邦魏理仕曾发布报告预测,陆家嘴商办租金将持续上涨,并保持稳定收益。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民币离岸汇率跌破6.44

    下一篇: 印度高铁舍大陆采日本系统 陆:尊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