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被美SEC查账 股价跌逾5%
2016-05-25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5月25日)证实,公司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据了解,SEC怀疑阿里巴巴的会计手法,是否违反联邦法律,当中涉及俗称〝光棍节〞的网购节数据。

阿里巴巴公司表示,正在配合调查工作,并向美国证监会提供了对方所要求的文件和资料。提交的文件包括集团内交易的政策和实践,对菜鸟网路的投资,以及关于〝双十一〞(11月11日)销售数据的统计信息。

光棍节是阿里巴巴最大购物日,去年在24小时内,阿里巴巴营收逾900亿元人民币(137亿美元)。

阿里巴巴说:〝SEC已向我们表示,要求提供资讯不应被视为SEC或SEC的工作人员暗示阿里巴巴已违反联邦证券法。调查正在进行,和其他监管程序一样,我们无法预测调查何时结束。〞

受此消息影响,阿里巴巴股价周三在美股早盘一度重挫逾5%,低见76.88美元。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各大银行抢美元 中国境内突现美元荒

    下一篇: 朱镕基之子谈经济怪象 货币增量是GDP的六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