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加入反假联盟 国际品牌不满
2016-05-17

报导援引MK品牌法律顾问李·思博(Lee Sporn)一封致IACC的信说,一直以来,阿里巴巴都是表面说要力挺品牌强制打假,实际上却几乎完全放任购物平台上假货横行。目前,很多品牌都在考虑提起诉讼,迫使阿里巴巴网站下架假货,国际反假货联盟接受阿里巴巴,“为我们最危险和最具破坏性的对手提供保护。”

Michael Kors的态度基本代表了目前市场上知名品牌对阿里巴巴存在严重售假情况的愤怒。报导引述前国际反假货联盟主席、纽约卡多佐法学院(Cardozo School of Law)教授科尔森(Barbara Kolsun)称,大约20多个品牌以及其他国际反假货联盟成员私下里通过电邮和电话中对Michael Kors的立场表示支持。

此外,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以及由一些法国及全球大品牌组成的打假联盟Unifab也对国际反假货联盟的决定提出批评。

拥有大约400名成员的Unifab对《华尔街日报》表示,如果阿里巴巴不迅速采取更强有力措施移除假货,这些品牌将考虑针对该公司采取各种行动。

据美联社报导,国际反假货联盟为阿里巴巴的成员身分创建了一个特殊的类别。在这个类别中,阿里巴巴需要接受年度审查,而且不能在组织中担任领导角色,也没有投票权。

国际反假联盟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包括大约250名成员的非营利组织,致力于打击假货及盗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司机之子打败富二代 伦敦现首位穆斯林市长

    下一篇: 菲国川普超人气 6百万差距笃胜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