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房价涨幅最高50城 中国占六成
2017-10-27

(图片:wikepedia/Jay Sterling Austin/cc by 2.0)

【看中国讯】日前公布的《2017上半年胡润全球房价指数》显示,在全球房价上涨幅度最大的50座城市中,中国占了21座,是进入前50位最多的国家。


而在房价涨幅最大的前10个城市中,中国占了6个。其中无锡、香港、郑州涨幅达到20%,长沙幅升至第7位;广州、石家庄也进到前10名。

数据还显示,房价上半年涨幅最大的是加拿大的多伦多,上涨了26.1%;冰岛的雷克雅维克位列第二。

中国上海易居研究院9月1日发布的大陆百城房价收入比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房价收入比高于8.9均值的城市共29个,其中深圳房价收入比为34.9,位列大陆第一。易居研究院认为,大陆房价收入比不包含保障房,棚改房口径下的平均值为8.9。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揭秘富人9种不寻常的思维方式

    下一篇: “2030年中国投资行业将管理17万亿美元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