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亏损大户乐视居首
最穷的无钱支付审计费
2018-05-06
【看中国讯】大陆2017年A股年报十大“亏损王”出炉,十家公司共亏损562.49亿元。

据《中国证券报》4月29日报导,A股2017年报季收官,近几年大热的传媒、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通信等行业,有多家公司占据了本年度亏损大户榜。

曾经傲视群雄的乐视网,领衔十大“亏损王”之首,成为A股2017年“最败家”公司。亏损138.78亿元,比预报亏损数目116亿元还多了二十几亿。

另外9家亏损大户:*ST油服亏损105.8亿元,ST保千里亏损77.32亿元,*ST宜化亏损50.9亿元,盐湖股份亏损41.59亿元,坚瑞沃能亏损36.84亿元,ST龙力亏损34.83亿元,*ST大唐亏损26.5亿元,中弘股份亏损25亿元,*ST信通亏损24.79亿元。

其中,ST龙力、ST保千里、*ST宜化、*ST信通一年净利润亏损额大于市值。

另外,2017年A股上市公司的跌停纪录不断被刷新,直逼ST保千里创造的28个跌停纪录。

*ST华泽无法按期披露年报,原因竟是没钱支付审计费用。有媒体报导,*ST华泽账面资金只有178元,被称 A股最穷上市公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欧盟挺台入WHA  指符合全球利益

    下一篇: 赚钱要规矩 AMC将被套笼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