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家詹煌君得冠庆祝会
2014-12-12


(上图)顾雅明(左)、史塔文斯基(Toby Ann)(右)为詹煌君(中)颁奖

(下图)左图和中图是詹煌君得奖和说明,右图是诗书琴棋会董事岑灼槐提字祝贺詹煌君(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2月12日,旋美厨艺家詹煌君代表美国参加国际最高规格烹饪大赛得冠归来庆祝会,在法拉盛举行。民选官、众华社领袖、艺术家济济一堂。
    刀功如班门,修为继华夏。詹煌君的厨艺,深得在座佳宾的敬佩。
        州众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逗趣的说:“哇,你的奖牌比篐运动员得到的多。”她还表示她的儿子也是学厨艺的,也想来参加庆祝会。
        市议员顾雅明说:“民以食为天。中国人重视吃,见面都问,吃了吗?”“我们在此分享厨神的心得,是一种勤奋的精神。”
    华教中心张景南主任说:“锲而不舍是台湾精神,客家精神”
        知名作家王鼎钧说:“希望(詹煌君)开班授艺,厨艺可以承传。”
        诗书琴棋会董事岑灼槐提字祝贺后,还说:“煌字,证明他的父亲先见之明,知道儿子是厨王。”
        前国民党中央组发会副主委范杨盛说:“詹煌君的妹妹也是书法家,兄妹都是艺术家。”
        纽约联成公所主席簘贵源说:“台湾之光。詹煌君曾说,他一练习,就几天几夜没有睡觉。一般人做不到,是祖上积德。”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黄开荣说:“(詹煌君)达到最高境界。”
        纽约诗词学会会长梅振才教授说:“(詹煌君)为我们中国人增光。”
        大纽约区前校友会长贺台华说:“(詹煌君)哪里开店,我们就去哪里。

众佳宾祝贺詹煌君得冠(摄影/怡妙)

    上一篇: 青少年资源中心于“丝路网咖”举办才艺表演比赛

    下一篇: 侨生岁末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