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车祸泄露有新说 传军界三高层联手揭穿
2014-12-29


中共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后,其曾经极力掩盖儿子死因内幕也被揭示出来。最新消息说,是因中共军中多名太子党各自上书揭露,才让令计划的丑闻曝光。(网络图片)
中共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后,其曾经极力掩盖儿子死因内幕也被揭示出来。最新消息说,是因中共军中多名太子党各自上书揭露,才让令计划的丑闻曝光。
2012年3月18日凌晨4点,在北京海淀保福寺桥北四环西向东辅路发生一起车祸,法拉利跑车上有一男二女飞出车身5米开外,一死(男)两伤(女),其后两名女子都死亡。这就是外界一直传闻的〝法拉利事件〞。据悉,车上当场死亡的男子是令计划之子。

《华尔街日报》报导,令计划当时为了掩盖事件真相,下令调派中办下属的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人员到现场封锁四周。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周永康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以度过危机。但最终因多名军中太子党各自上书中共中央,才让令计划的丑闻曝光。

据称,中共太子党对此事隐忍3月有余;在令计划自以为得计之际,刘源、刘亚洲、张海阳等军中太子党各自上书中共中央,指斥令计划为掩饰其子丑行之私事,擅动中央警卫团,其罪较薄熙来有过之而无不及,需要严惩。

法拉利车祸事件改变了令计划的政治仕途。2012年9月,令计划任中共统战部长,不再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

令计划成为中共家族贪腐的典型

有分析认为,令计划当年极力掩盖的原因之一,就是怕外界知道自己儿子所驾豪车曝出家族贪腐内幕。不过,从目前中共官方媒体的评论看,令计划已成为打虎运动中家族贪腐的典型。

2014年12月26日,中共党媒《人民网》刊文,指2014年落马的周永康、徐才厚、苏荣、令计划四名前中共副国级以上高官,每个案子结果都不一样。令计划一案〝所指向的不仅仅是山头主义,更是指向家族腐败〞。

观察人士注意到,尽管外界已经注意到令计划被调查的当局通报措辞低调,但此次中共党媒刊发评论文章,将令计划作为〝家族腐败〞的代表性人物与周永康、徐才厚以及苏荣等人并列,其弦外之音似乎在释放更大的信号,是指向家族腐败。

有分析人士指出,这很可能是令案面临严重的刑事指控。
    责编: Amy

    上一篇: 【组图】北京清华附中脚手架倒塌至少10死 多人重伤  

    下一篇: 香港狮子山再现“我要真普选”巨型直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