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警长全家四口遭灭门 现场无打斗痕迹(图)
2015-01-08

美国乔治亚州保尔丁郡一名副警长一家四口惨遭灭门,警方正在其住宅搜证。(图摘自nydailynews)

  美国乔治亚州保尔丁郡一名副警长一家四口惨遭灭门,夫妇2人和1儿、1女被发现受到致命枪击陈尸家中。

  保尔丁郡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汉森(Ashley Henson)表示,52岁的警官德里斯克尔(Sam Driskell)6日下午错过出庭作证,他的同事出于担心当日抵达其位于海勒姆的住所,结果发现惨不忍睹的景象。德里斯克尔卧床时头部中枪死亡,可能当时在睡觉,现场没有任何挣扎打斗的痕迹;他36岁的妻子被枪杀在客厅通往女儿房间的走廊;12岁的女儿也是在睡觉时遭枪击;21岁的继子埃蒙特(Felix Almonte)亦陈尸家中,每名死者均被击中一枪。

  经过初步调查,警方怀疑可能是继子埃蒙特于5日晚至6日早晨开枪打死了继父、母亲和妹妹,最后开枪自杀。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经济好转 1百万人或将失去食品券

    下一篇: 北美掀起神韵热 中共骇客攻击神韵网站未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